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要闻

黄德泉到富凯、明雁齿轮等企业调研

发布时间:2018-01-18 15:36 来源: 浏览:
【字体大小:

 1月15日,县长黄德泉到富凯、明雁齿轮等企业调研。县园区管委会、政府办、经信委等负责人陪同。

在明雁齿轮有限公司,黄德泉深入各个车间察看整体生产经营状况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了解企业规划改造新生产线进度、2018年国内外订单量、与德国博世公司合作事宜以及2019年新三板挂牌等情况。黄德泉指出,企业要进一步解放思想,与时俱进,积极做好2019年新三板挂牌前期的各项准备工作,细化可行的计划方案。园区管委会等部门要为企业的上市做好服务工作,确保上市成功!同时,要在创新上下功夫,加大研发投入,深化优化工艺流程,积极招聘一些懂国际贸易和规则的人,通过全体努力让企业做大做强。

随后,黄德泉来到利民、新味和食品厂等企业进行走访,察看徽州传统小吃食品制作过程、了解销售、生产能力及传统工艺传承现状等情况。黄德泉希望各企业能够用诚信做企业、用良心做食品,严把生产原料来源及制作过程的质量关。要积极培育传统工艺的继承人,并外出学习好的经验和做法,推动企业发展壮大以及整体形象的提升。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要做好安全、卫生等检查指导工作,确保人民群众吃得上放心食品。

在富凯不锈钢,黄德泉了解了企业新建厂房、办公楼、职工宿舍楼规划布局情况,他指出,各功能区分布要本着有利于企业增值扩产、有利于企业形象提升的原则来优化,加快改造进度,尽快恢复生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