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要闻

第三期全县科级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轮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17-12-27 15:15 来源: 浏览:
【字体大小:

DSC_2939 - 副本.JPG

12月27日,第三期全县科级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轮训班开班。县委副书记陈自水出席开班仪式并授课,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梁保清主持开班仪式。县直各单位其他在职科级干部、部分乡镇班子成员及未参加集中轮训的科级干部参加。

DSC_2973 - 副本.JPG

DSC_2956 - 副本.JPG

本期轮训班教学以专题辅导、视频教学、理论测试、个人自学等方式进行。轮训内容以研读党的十九大报告和党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一中全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等。通过轮训,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提出的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论断、重大举措,真正掌握新理论、引领新时代,树牢“四个意识”,做到“五个纯粹”,坚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统领,坚定不移地加快打造“世界级文化旅游、中国最佳休闲养生”两大目的地,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绩溪篇章。

DSC_2967 - 副本.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