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要闻

绩溪县政协第十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闭幕

发布时间:2017-12-25 11:39 来源: 浏览:
【字体大小:

 绩溪县政协第十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12月24日下午胜利闭幕。县委书记葛建荣,县长黄德泉,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许庭波,县政协主席高建斌,县委副书记陈自水等县四大班子领导出席闭幕仪式。会议由县政协副主席周斐主持。

DSC_2701.JPG

会议听取了县政协副主席洪国斌所作的县政协十届二次会议提案征集情况报告;通过大会《政治决议》;县政协副主席毕永生宣读《关于表彰2017年度十佳政协委员的决定》;县政协副主席陈丽云宣读《关于表彰2017年度政协提案承办先进单位、先进提案者、优秀提案的决定》、《关于表彰2017年度政协宣传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县领导为“十佳政协委员”、提案承办先进单位和政协宣传先进集体颁发证书和奖牌。

DSC_2729.JPG

县政协主席高建斌在闭幕式上作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新征程上努力实现人民政协事业更好发展》讲话。他指出,县委对本次会议高度重视。县委书记葛建荣在会上对新一年政协工作提出了“坚决维护核心,在领会新思想中凝聚新共识;始终围绕中心,在服务大局中贡献才智;广泛汇聚民心,在促进社会和谐中积极作为和坚持不忘初心,在不断开拓创新中展示形象”的总体要求。县政协各参加单位、全体政协委员、政协机关干部要将葛建荣的讲话精神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将 “四心”要求切实转化成政协组织和全体政协委员的同心、同愿、同向、同行,不断开创政协工作新局面。

DSC_2753.JPG

高建斌指出,新时代蕴育新思想,新目标引领新征程。全体政协委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着力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在领会新时代思想中凝聚共识、凝聚人心、凝聚智慧,凝聚起新时代共筑中国梦的磅礴力量;新时代赋予新使命,新起点提出新要求。要加强党对人民政协的领导,认真落实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始终坚定正确的政治立场,始终引领正确的政治方向,把党的指导思想和政策主张转化为政协各党派、团体和各界代表人士的思想共识和自觉行动;新征程要有新气象,新时代要有新作为。要在推进协商民主上有新作为,在聚焦中心上有新作为,在加强自身建设上有新作为,在不断开拓创新中展示政协新形象,坚持练好自身“基本功”,在履职尽责中发挥新作为。通过能力水平的提升,使共同思想政治基础更加巩固,协商民主制度更加健全,协商议政内容和形式更加完善,民主监督更加务实有效,委员作用更加充分发挥,政协组织更加生机勃勃。 

不是县政协委员的县直党政群团一级机构主要负责人、县直正科级事业单位和垂直管理单位主要负责人,2017年度1—11月份纳税总额500万元以上企业负责人,3A级以上旅游景区负责人,各乡镇党委副书记,在绩市政协委员,民盟绩溪基层委员会、黄埔同学会绩溪联络组负责人,县九届政协专门委员会主任,市民(网民)代表列席本次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