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要闻

我县积极推动县校合作

发布时间:2017-12-25 11:31 来源: 浏览:
【字体大小:

12月21日,县委常委、副县长姚强带领政府办、科技局、经信委、农委、市场监管局、长安镇、中医院、高山药业、菊花种植合作社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到安徽中医药大学商谈县校合作事宜。安徽中医药大学校长彭代银、办公室主任聂久胜、教务处处长许钒、科技处处长周美启、药学院副院长韩岚、医药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丰志培、一附院副院长彭长林、二附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韩加生等参加洽谈。

微信图片_20171225113803.jpg

姚强向安徽中医药大学介绍了我县的整体情况、发展思路和“十三五”健康产业规划,提出了围绕中医药健康旅游和中药材产业加强合作的想法,并向学校提出了在科技创新、专家团队、医疗服务、人才培养等方面的需求,邀请彭校长适时带领专家团队和相关部门到我县来指导开展工作。

彭代银表示,学校2006年就与绩溪县开展了产学研合作,具有一定基础,学校将继续发挥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及文化传承等方面的优势,和绩溪县政府加强深度合作,把校县合作落到实处,落实到具体企业、单位和重点项目上来,全力支持绩溪县健康产业和中药材产业发展。彭代银提出下一步工作建议:一是确定合作机制;二是突出重点;三是培育品牌。

下一步,我县将继续推动与安徽工业大学、安徽省农科院等更多高校和科研院所的合作,促进产学研深度融合,助力绩溪县经济社会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