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要闻

县委十五届三次全体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7-12-18 16:11 来源:今日绩溪编辑部 浏览:
【字体大小:

 DSC_1719.JPG

 

中国共产党绩溪县第十五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于12月17日上午举行。会议由县委常委会主持。县委书记葛建荣代表县委常委会作报告。县委副书记、县长黄德泉,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许庭波,县政协主席高建斌,县委副书记陈自水,县委委员、县委候补委员出席会议。会议听取和讨论了葛建荣受县委常委会委托所作的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绩溪县第十五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决议》。

全会充分肯定县委常委会2017年工作。全会一致认为,县委常委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历次全会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紧围绕“2468”发展思路,突出“1+1+5”工作重点,统筹抓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和党的建设各项工作,经济发展稳中有进,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党的建设全面加强。

全会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县委常委会团结带领全县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抢抓机遇、攻坚克难、砥砺前行,办成了一批打基础、管长远的实事大事,打造了一支肯干事、能干事的干部队伍,县域综合实力不断增强,人民生活水平显著提高,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绩溪区位更加优越、生态更加优良、文化更加优秀、乡村更加优美,迎来高铁发展新时代、绿色发展新时代、文化兴盛新时代、乡村振兴新时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迈出坚实步伐。

全会强调,迈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全县上下必须始终牢记新使命、新任务,始终保持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始终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主动拉高标杆、不断自我加压,坚持做足优势、补齐短板,推动经济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可持续的发展,更好推动人的全面发展、社会全面进步。到2020年,确保与全国全省全市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到2035年,确保与全国全省全市同步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到本世纪中叶,确保与全国全省全市同步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

全会指出,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做好明年工作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全县上下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这一主线,瞄准“世界级文化旅游目的地、中国最佳休闲养生目的地”两大定位,突出“文化旅游、园区转型、乡村振兴”三项重点,抓好“城市建管推进年、全民创业创新年、工作执行力提升年、徽菜美食文化旅游节”四项活动,强化“思想政治、干部队伍、基层组织、作风建设、党风廉政”五大保障,推进全县经济社会更高质量发展、,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绩溪篇章。

全会强调,实现这一目标,要突出抓好七个方面工作:一是聚力发展文化旅游,二是加快推进园区转型,三是突出抓好乡村振兴,四是强化城市建设管理,五是深化生态文明建设,六是全面推进改革创新,七是着力改善社会民生。

全会强调,履行新使命,展现新作为,必须全面提升党领导一切工作的能力和水平,事业成败,关键在党,关键在人,必须加强党长期执政能力建设、先进性和纯洁性建设,充分调动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要突出理想信念教育,强化政治建设;要坚持高素质专业化,强化干部队伍;要提升基层组织力,强化政治功能;要持续锤炼优良作风,强化工作执行;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强化党的纪律。始终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为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全会号召,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共产党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推进全县经济社会更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努力奋斗!

DSC_1694.JPG

不是县委委员、县委候补委员的县人大、政府、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及其他县级领导,县人大办及工作委员会主任,县政协办及专门委员会主任,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人大主席、党委专职副书记,县直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县纪委常委,组织部副部长,部分非公党组织负责人、企业家代表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