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要闻

黄德泉主持召开企业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7-12-13 16:02 来源: 浏览:
【字体大小:

12月11日,县长黄德泉在园区管委会主持召开企业座谈会,副县长凌成华、胡红蔚等参加。

Still1213_00000.jpg

会上,16家企业代表分别就各自企业2017年生产、销售、规模扩展、产品研发、遇到的难题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

黄德泉指出,2017年全县经济呈现稳中有进、稳中向好的良好态势,“进”体现在增速上,主要经济指标均保持中高速增长,“好”体现在结构、效益、质量上,绿色发展取得重大进展、动能转换攻坚日趋深入、结构调整迈出坚实步伐。这些成绩的取得与全县上下共同努力,特别是企业的贡献是分不开的。

黄德泉强调,绩溪要加快发展,提高发展质量,最终都要落实到企业上、落实到实体经济上。部门要强化发展实体经济意识,强化服务企业意识,提高服务企业本领,拿出实实在在的服务举措。企业要进一步强化绿色发展意识、创新意识、质量意识,逐步实现技术绿色化改造、智能化改造,树立品牌,使得企业不断做大做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