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要闻

全县科级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第二期集中轮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17-12-13 10:42 来源: 浏览:
【字体大小:

 12月13日,全县科级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第二期集中轮训班开班。县委副书记、县长黄德泉在开班仪式上作动员讲话,县委副书记陈自水主持。各乡镇政府负责人、部分乡镇和县直单位领导班子成员、乡镇其他科级干部以及村(社区)党组织负责人、第一书记参加轮训。

DSC_1416.JPG

黄德泉在动员讲话中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举办全县科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轮训班,目的是认真落实首要政治任务,帮助大家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精髓要义,学懂、弄通、做实,真正把思想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确保十九大精神在绩溪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DSC_1418.JPG

黄德泉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乡村振兴战略的总要求;二要坚持产业优先,解决好农村生产力的问题。构建现代农业三大体系,培育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大力发展特色农业,推动农业“接二连三” ,加强农产品品牌质量建设;三要持续深化改革,解决好农村生产关系的问题。深化农村土地“三权分置”改革,深化农村集体产权制度及“三变”改革;四要围绕补齐短板,加大乡村投入力度。加大财政投入,整合涉农资金,吸引各方投资;五要尊重发展规律,保留乡村特色风貌。

黄德泉强调,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需要全县动手、形成合力,其重要主体既有乡村力量,也有城镇力量;既有党政力量,也有社会力量包括市场力量。县直各单位要服从服务于乡村振兴这个大局,紧紧围绕乡村振兴谋划开展工作,多出好点子、金点子,多干有利于乡村发展的事情。乡镇干部和村“两委”身处乡村振兴一线,这是你们工作的主战场,是衡量你们党性原则、干事创业能力、履职尽责水平的重要标尺,希望你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乡村振兴、实现农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