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要闻

葛建荣深入临溪镇孔灵村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7-11-22 17:18 来源: 浏览:
【字体大小:

 11月21日下午,县委书记葛建荣深入党建联系点临溪镇孔灵村,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并与基层党员干部座谈。县委办、县委宣传部、临溪镇党委负责人,孔灵村村“两委”干部及部分党员参加座谈。

微信图片_20171122172114.jpg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结合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踊跃发言,谈感受、谈认识、谈体会,并结合本职工作就如何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等提出意见和建议,表达了基层党员干部群众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高度认同。

 在听取大家发言后,葛建荣指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学深悟透、入脑入心,真正做到知行合一,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广大党员要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在学深学透的基础上,向老百姓宣传好、解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让每个基层党组织都成为十九大精神的“宣传部”,让每一名党员都成为十九大精神的宣传员,确保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微信图片_20171122172009.jpg

 葛建荣强调,学习好领会好党的十九大精神,要深刻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从理论和实践结合上系统回答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什么样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怎样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个重大时代课题,为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推动党和国家事业提供了基本遵循。要深刻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十九大报告提出的“八个明确”,高度凝练、提纲挈领地点明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主要内容,构成了系统完备、逻辑严密、内在统一的科学体系。要深刻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实践要求。十九大报告提出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基本方略,并概况为“十四个坚持”,是对党治国理政重大方针、原则的最新概括,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实践要求。

 葛建荣强调,要深刻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出的时代背景,充分认识到当前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要紧密结合绩溪发展实际,不断提高发展站位,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围绕“2468”发展思路和“两大目的地”目标,做足优势,补齐短板,全面提升我县发展质量和效益,努力把绩溪建设得更加富裕、更加美丽、更加文明,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绩溪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