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要闻

我县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市委宣讲团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7-11-16 16:52 来源: 浏览:
【字体大小: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根据省委、市委统一要求和部署,11月15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市委宣讲团报告会在我县行政办公中心举行。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委员、市直机关工委书记姜先进作宣讲报告。县长黄德泉主持报告会。县领导许庭波、高建斌、陈自水等县委中心组成员参加报告会。

 报告会上,姜先进从十九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去五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新部署、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党的建设新要求六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了系统的阐释和生动的解读。

 黄德泉指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各乡镇各部门要按照中央、省、市、县委的部署,以市委宣讲团来我县宣讲为契机,迅速组织开展大学习、大宣传、大培训、大调研、大落实,学好、弄透、做实,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往深里走、往实里走。一是精髓要义必须学深悟透。要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地学习十九大报告和党章,准确领会把握十九大精神的思想精髓、核心要义,着力在领会实质上多研究、在融会贯通上求实效。二是宣传宣讲必须入脑入心。全县各级领导干部要以上率下、带头宣讲,进一步推动十九大精神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全方位、多角度、面对面的宣传,推动十九大精神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深入民心。三是贯彻落实必须坚定笃行。要坚持学以致用,用以促学,紧密联系我县实际,把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与贯彻落实省、市、县委的各项决策部署结合起来,着力推进改革开放、持续增进民生福祉,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确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为加快建设两大目的地,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绩溪篇章做出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