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要闻

全市禁养区畜禽养殖场关闭搬迁现场推进会在我县召开

发布时间:2017-11-13 16:08 来源:今日绩溪 浏览:
【字体大小:

 

DSC_7920.JPG

 为深入推进畜禽养殖污染治理,确保2017年底之前全面完成禁养区内畜禽养殖场(户)关闭搬迁任务,11月9日-10日,市农委在我县召开禁养区内畜禽养殖场(小区)和养殖专业户关闭或搬迁工作现场推进会。各县市区农委分管主任及市、县畜牧兽医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市农委副主任洪旭初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我县农委介绍了禁养区内养殖场(户)关闭或搬迁工作经验;各县市区汇报交流了工作开展情况;市畜牧兽医局宋晓明副局长传达了市水领办及省农委有关文件精神;市畜牧兽医局胡伟局长通报了全市禁养区内养殖场(户)关闭或搬迁工作进展情况。据了解,目前全市关闭或搬迁进度已达97.2%。

 洪旭初对关闭或搬迁下阶段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压实责任,确保按时完成目标任务;二是组织力量,整理和完善台账资料;三是巩固成果,做好后续监管工作;四是推进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再上一个新台阶;五是做好中央环保督查反馈问题整改工作。

 会议期间,与会人员学习和查阅了绩溪县关闭或搬迁相关台账资料,实地参观了章建泽养猪场和程介钦养猪场的关闭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