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要闻

葛建荣在调研指导新闻宣传工作时强调 牢记使命担当 讲好绩溪故事

发布时间:2017-11-11 13:21 来源: 浏览:
【字体大小:

 

 11月9日下午,县委书记葛建荣到县广播电视台调研指导新闻宣传工作,看望慰问一线编辑记者,并召开座谈会。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彭静参加调研并出席座谈会,县委办、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县政府办、县广播电视台等相关人员及部分自媒体代表参加座谈。

 座谈中,县委宣传部介绍了全县新闻宣传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思路,县广播电视台介绍了广播电视宣传工作、媒体融合考察和全媒体中心方案。县委组织部、县政府办、县文旅委等部门和自媒体代表,围绕如何做好全县新闻宣传工作和媒体融合进行交流。

 葛建荣强调,新时代对新闻宣传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新闻媒体责任重大。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新闻宣传的重要性。信息化时代,新闻舆论的作用越来越突出,新闻媒体作为党的宣传阵地,党和人民的“喉舌”,必须坚持党性原则,自觉提高政治站位,时刻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服务发展大局。要有政治敏锐性,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和主动权,传播正能量,唱响主旋律。二要突出工作重点,助力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全县新闻媒体要紧紧围绕县委“2468”发展思路,突出重点、主动作为。对内要激发自豪感,增强发展信心;对外要扩大影响力,争取更多支持;要向群众宣传好政策法规,凝聚发展合力;对干部和基层宣传好外地经验,推动创新发展。三要强化自身建设,不断提高综合业务能力和水平。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宣传好中央和省市县委各项决策部署,当前,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最重要的政治任务;要强化务实作风,把握好时代脉搏,多深入基层一线,采写富有时代气息、群众喜闻乐见的精品力作;要提升文字能力和节目制作水平,努力打造一支政治素质过硬、业务能力精湛的新闻宣传队伍。四要创新工作方法,促进新闻宣传工作再上台阶。全县新闻媒体要积极探索、勇于创新,建立交流培养机制,拓宽人才视野,善于运用市场化思维,推进新媒体融合发展,不断推动全县新闻宣传工作再上新台阶。

 葛建荣强调,全县广大新闻工作者要牢记使命担当,用心讲好绩溪故事,传播绩溪好声音,努力做党和人民信赖的新闻工作者,当好党和政府与群众之间的桥梁,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为加快打造“两大目的地”作出积极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