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要闻

县委召开“百名干部联百企、百名干部联百商”专题调度会

发布时间:2017-11-10 15:41 来源: 浏览:
【字体大小:

 

 11月8日下午,县委召开“百名干部联百企、百名干部联百商”专题调度会,县委书记葛建荣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梁保清,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宋晓丹出席会议,县委办、县经信委、县商务局、县招商局等县直有关单位参加。

 在听取牵头单位关于“双百工程”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和县直有关单位发言后,葛建荣指出,近年来,联百企、联百商干部认真开展“双百工程”,积极走访帮扶企业,加大外出招商力度,取得了一定成效。但工作中还存在少数干部服务意识还不够强,服务不够精细深入,招商引资不够精准,少数招引项目层次不高等问题。

 葛建荣强调,招商引资和项目工作是经济工作的核心和生命线,要进一步扎实推进“双百工程”有效开展,更好服务企业,努力提升招商质量和成效,加快项目落地建设的进度。一要狠抓调度。严格落实县委关于“双百工程”的部署要求,分管领导要发挥牵头抓总作用,牵头部门要加强对干部联系企业,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情况的调度,不断强化干部的服务自觉性。二要加强督查。建立完善考核机制,严格奖惩,充分发挥“指挥棒”作用,结合实施“强化工作执行年”,干部积分制管理等制度,对干部开展“双百工程”执行不力、服务不到位的,及时进行通报、问责。三要强化培训。加大专业招商队伍的培训力度,促进专业招商人员开阔眼界、增长才干、提升素质,增强招商引资的针对性,提升围绕主导产业招商的能力,不断提高招引项目质量。四要勇于担当。严格落实干部容错免责鼓励担当创业的机制,增强干部的责任意识,让干部自觉将担当体现在加快工作节奏、提升工作效率上。五要凝聚合力。相关部门和联百企、联百商的干部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相互配合、密切协作,凝聚推动项目和招商引资的强大合力,确保“双百工程”取得更大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