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要闻

县委召开“深入开展民主党派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 群策群力打赢我县脱贫攻坚战”专题政党协商会议

发布时间:2017-11-09 11:31 来源:广播电视台 浏览:
【字体大小:

 

1109.png

11月7日下午,县委召开“深入开展民主党派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群策群力打赢我县脱贫攻坚战”专题政党协商座谈会。县委书记葛建荣主持会议,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宋晓丹,县政府副县长、民盟绩溪基层委主委柯宁宁,县政协副主席、县工商联主席毕永生出席会议。被调研乡镇党委、县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根据上级部署要求,今年民盟绩溪基层委组成调研组,深入长安、家朋、上庄、板桥头4个乡镇进行了脱贫攻坚协商调研。会上,宋晓丹就认真做好民主党派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进行了部署,柯宁宁代表民盟绩溪基层委作关于“民主党派脱贫攻坚民主监督”的重点发言;县工商联、县政协经济委作补充发言;县扶贫办和被调研的乡镇作表态发言。

葛建荣指出,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是中共中央赋予民主党派的一项政治任务,是民主党派发挥民主监督的有益探索。此次政党协商会议议题准、调查研究实、意见建议好。各乡镇、县直有关单位要针对民盟绩溪基层委提出的意见建议,迅速抓好交办,认真办理,及时做好反馈。

葛建荣强调,民盟绩溪基层委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贡献智慧力量。打赢脱贫攻坚战,民主党派既是监督者也是参与者,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握正确政治方向,发挥优势,充分协商,为推进脱贫攻坚贡献更大智慧和力量。要聚焦精准要求开展民主监督。围绕重点任务、坚持问题导向、注重成果转化,全面掌握脱贫攻坚决策部署落实情况,真正把问题找准,及时反映,对问题整改要跟踪监督,确保问题整改到位。要凝聚工作合力提高脱贫攻坚成效。民盟绩溪基层委要加强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的组织领导,统筹人才资源,让尽可能多的成员参与民主监督,实现精准扶贫和自身建设两不误。县委统战部要做好沟通协调、服务保障工作;县扶贫办、各乡镇和县直有关部门要如实反映情况,主动接受监督,借助民主党派力量提高脱贫攻坚成效。县委将认真落实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推动多党合作事业不断发展,为民盟绩溪基层委、县工商联更好履职、发挥作用创造良好条件,确保群策群力打赢脱贫攻坚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