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要闻

葛建荣 到临溪镇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17-10-26 08:55 来源:今日绩溪 浏览:
【字体大小:

 10月24日,县委书记葛建荣到临溪镇孔灵村、临溪村走访贫困户,调研企业。县委办、县委组织部和临溪镇党委负责人参加。

DSC_4906.JPG

 在孔灵村、临溪村,葛建荣分别走访了缪水凤、汪六一、李才富、吴立冬、鲍星五户扶贫户。每到一户贫困户家庭,葛建荣都详细了解他们目前家人的身体状况、今年收入情况、具体帮扶措施及帮扶效果,目前还存在那些困难等。鼓励他们树立信心,战胜眼前困难,争取早日脱贫。要求镇村帮扶干部要因户制宜施策,帮助他们发展适宜产业,介绍就业,努力增加家庭收入。

 坐落在雄路村的安徽食膳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生产系列健康食品、休闲食品企业,产品主要通过网上销售,今年销售额预计达5000万元。葛建荣察看了公司主导产品和听取企业销售模式汇报后,对该公司的经营思路和发展方向给予肯定。葛建荣指出,绩溪是“中国天然氧吧”、“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中国徽菜之乡”,公司要借助和依托这些得天独厚的优势,围绕游客、大中院校学生等消费群体,开发既环保安全,又富有徽州传统食品特色的旅游、休闲、零食食品,公司在绩溪的发展空间一定很大。企业在提高附加值的同时,还可以带动当地农民增收。

 葛建荣还对该公司党支部的党建工作作了指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