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要闻

全县领导干部会议 召开

发布时间:2017-10-25 08:57 来源:今日绩溪 浏览:
【字体大小:

 10月23日,全县领导干部会议召开,市委考核组来我县反馈我县2016年度市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综合考核结果。县委书记葛建荣主持会议,市委考核组组长、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非公党工委书记储德友出席会议。

 市委考核组组长储德友在反馈时指出,2016年绩溪县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全年生产总值、财政收入、固定资产投资、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人均可支配收入等主要经济指标稳步增长;转型发展初显成效,重大项目顺利展开,城乡环境不断优化,社会建设稳步推进,实现了“十三五”良好开局。党的建设全面加强,党建主体责任层层压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扎实开展,党的基层基础持续夯实,干部人才活力有效激发,党风廉政建设深入推进。领导班子大局意识强,政治立场坚定;班子团结协作,凝聚力和战斗力较强;工作思路清晰,创新举措有力,发展成效明显;领导干部勤政廉洁。根据综合考核情况,绩溪县领导班子2016年度考核等次为“好”。同时,也指出了我县经济总量不大等7个方面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针对性、指导性很强的意见建议。

 葛建荣在表态中指出,对考核组指出的问题照单全收、举一反三,即知即改、立行立改。一是结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抓好问题整改。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考核组反馈问题整改为切入点,加大工作力度,狠抓各项工作落实,推动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二是始终聚精会神抓党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进一步解放思想、更新观念,充分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激情;扎实开展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加强党员干部教育管理,为加快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障。三是层层压紧压实责任,巩固深化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坚决树牢“四个意识”,全面落实“两个责任”,切实发挥领导干部示范带头作用,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懂规矩,进一步营造积极向上、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优良政治生态。

 县四大班子领导,县法院院长、县检察院检察长,近5年内退下来的县级老同志及其他在职副县级以上干部,县纪委常委,县委组织部副部长,乡镇党委、人大、政府主要负责人,县直单位主要负责人,县人大常委会各工委、政协各专委会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