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要闻

葛建荣率县党政考察团赴浙江考察招商

发布时间:2017-10-24 09:31 来源:今日绩溪 浏览:
【字体大小:

 为“践行新发展理念,学习对接沪苏浙”,全面学习借鉴先发地区的先进理念。10月18日-20日,县委书记葛建荣率县党政考察团赴杭州市西湖区、湖州市安吉县考察,并开展招商引资。县领导许庭波、高建斌、陈自水、梁保清、胡旭华、彭静、凌成华、胡红蔚,有关乡镇、县直单位主要负责人分别参加相关活动。

QQ图片20171024081139.jpg

 18日下午,考察团一行到浙江海亮集团总部,双方就加强相关领域合作进行了深入沟通和交流,海亮集团负责人介绍了集团发展历程、重点投资产业和企业文化等,葛建荣介绍了绩溪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相关产业优势,海亮集团表示将于近期到绩溪实地考察,希望早日实现合作。19日上午,考察团一行实地考察了杭州市西湖区西溪国家湿地公园、华策影视、西溪创意产业园、麦家理想谷,并与有关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详细了解该区在文化产业发展、社会治理等方面的先进经验和做法。座谈会上,西湖区区委书记章根明介绍了该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葛建荣表示,西湖区发展理念新,干部精神状态好,很多宝贵的经验值得绩溪学习借鉴,希望两地加强在干部挂职、文旅区域合作等方面的交流,助推两地经济社会更好发展。

 19日下午,葛建荣一行分别与宝沙科技、杭州颐高集团主要负责人进行洽谈,详细了解企业发展运营和人才团队等情况。葛建荣表示,绩溪历史悠久、生态优良、交通便捷,区位优势日益凸显,双方具有广阔的合作空间,希望双方加强沟通交流、对接联系,早日实现战略合作、共赢发展。

 10月20日,考察团一行到浙江省安吉县,实地考察余村村、漫塘里自然村、横山坞、鲁家村、经典1958广场、天使小镇等,认真学习当地生态文明建设,城市建设管理,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和特色小镇建设等方面的先进经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