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要闻

县人大调研县法院多元化纠纷解决机制

发布时间:2017-10-17 08:35 来源: 浏览:
【字体大小:

 

 10月12日,县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对2016年以来,县法院推进多元化纠纷解决机制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许庭波,副主任兰成华、汤郁文参加调研。   调研组分别到华阳镇、龙川法庭法官工作室、扬溪镇、县法院道路交通纠纷诉前调解室,现场了解推进多元化纠纷解决机制工作流程及存在问题。

 座谈会上,在分别听取了县法院多元化纠纷解决机制汇报,县综治办、公安局、司法局、人社局、住建委、卫计委相关工作汇报后,调研组成员针对多元化纠纷解决机制的现状和存在的问题,对县法院进一步发挥司法引领、推动和保障作用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许庭波在讲话中指出,县法院的多元化纠纷解决机制对我县的社会稳定和经济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他强调,各部门各单位要主动承担相应责任,推动建立多元化纠纷解决机制的保障措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