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通知公告

2017年新录用住房困难大学生公租房配租公告

发布时间:2017-09-25 15:30 来源: 浏览:
【字体大小:

根据住房保障工作安排,结合我县今年机关、事业单位新录用大学生及公租房房源实际情况,将吴家山扩区6、8、9、10号楼未分配公租房进行公开配租,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申请条件

2017年绩溪县直机关事业单位(含华阳镇)新录用的住房困难大学生,县机关事务管理局已安排住房的除外。

二、申请流程

由所在单位统一受理,经县机关事务管理局、县人社局审核后交县住建委(房管局)。

三、申请时间

2017年9月25日至9月27日(下一批新录用大学生申请时间另行通知)。

四、申请材料

1、《绩溪县公共租赁住房申请表》一式两份(到各受理单位或房管局领取,也可在绩溪县人民政府网下载);

2、未婚的提供申请人身份证和户口簿复印件,已婚的提供家庭成员的身份证、户口簿和结婚证复印件;

3、其他相关证明材料。

五、租金标准

县物价局核定公租房租金标准为二、三、四层每月每平方米6.00元,一、五、六层每月每平方米5.50元(绩价【2013】16号文件)。根据《绩溪县城区公共租赁住房管理实施方案》的规定,机关、事业单位新录用的住房困难大学生,享受公共租赁住房租金标准核减80%租金补贴政策。

六、有关说明:

住房困难家庭是指城区无住房或人均住房面积低于15㎡(含)。

 

特此公告

 

绩溪县住建委                     绩溪县人社局

 

2017年9月2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