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通知公告

安徽鸿达新型材料有限公司年产240000张新型环保防火板项目竣工环境保护拟验收公示

发布时间:2017-09-25 12:07 来源: 浏览:
【字体大小:

安徽鸿达新型材料有限公司年产240000张新型环保防火板项目已依法进行了竣工环境保护验收现场调查和监测工作。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政府信息公开指南(试行)》(环办[2013]103号)要求,现将该项目环境保护具体情况进行公示。如有意见,请于公示期内将书面意见反馈至绩溪县环保局101办公室。

一、公示时间:2017年9月25日至2017年9月29日

二、联系电话:0563-8161179  传真8166993

三、通讯地址:绩溪县环保局101办公室

四、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名称:年产240000张新型环保防火板项目

建设内容:该项目实际总投资600万元,其中环保投资32万元。主要建设内容包括生产车间等主体工程,办公楼、仓库等辅助工程,给排水、供电等公用工程,脉冲布袋收尘装置、布袋除尘器装置、沉淀池等环保工程。

建设地点:绩溪县生态工业园金川路25号

建设单位:安徽鸿达新型材料有限公司

环评编制单位:安徽银杉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验收监测单位:安徽拓维检测服务有限公司

五、环境保护措施落实情况

(一)废水部分:项目废水主要为冲洗输送带及滚筒产生的冲洗废水和厂区员工生活产生的生活污水。冲洗废水经循环水池沉淀后回用于生产;生活污水经化粪池处理后排入园区污水管网。

(二)废气部分:项目废气主要为卤水搅拌时产生的少量有机废气,原料投加、混合工序以及切边、破碎工段产生的粉尘。有机废气及少量粉尘以无组织形式排放,企业通过安装换气扇、加强车间通风等措施处理;原料投加、混合工序产生的粉尘经布袋除尘器处理后,通过15m高排气筒排放;切边、破碎工段产生的粉尘,经脉冲袋式除尘器处理后通过15m高排气筒排放。

(三)固废部分:项目产生的固体废物主要为切边过程产生的边角料、收尘装置收集的粉料和生活垃圾。边角料和粉料回用于生产;生活垃圾交环卫部门无害化处理。

(四)噪声部分:项目噪声主要是生产设备运行时产生的机械噪声。企业通过优选设备、优化布局,采取隔声、减振等措施降低噪声对外环境影响。

六、验收监测结果

安徽拓维检测服务有限公司对该项目进行了项目竣工环境保护验收检测,《验收监测报告表》表明:

(一)生产工况:项目竣工环境保护验收检测日期为2017年9月6日-9月7日。检测期间,其生产负荷满足75%以上生产负荷的工况监测条件,各生产和环保设备运行正常。

(二)废气部分:项目无组织废气颗粒物、非甲烷总烃周界外浓度监测值满足《大气污染物综合排放标准》(GB 16297-1996)表2中无组织排放浓度限值要求;投料及搅拌工序废气出口颗粒物排放浓度、排放速率满足《大气污染物综合排放标准》(GB 16297-1996)表2中的二级标准限值要求;切边及破碎工序废气出口颗粒物排放浓度、排放速率满足《大气污染物综合排放标准》(GB 16297-1996)表2中的二级标准限值要求。

(三)噪声部分:项目厂界四周昼、夜间噪声监测结果均满足《工业企业厂界环境噪声排放标准》(GB 12348-2008)中3类声环境功能区标准限值要求。

综上所述:安徽鸿达新型材料有限公司年产240000张新型环保防火板项目各项环保手续完善,设施运行正常,污染物达标排放,未发生环境污染事故,符合环保竣工验收条件。

 

 

              绩溪县环境保护局

              2017年9月2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