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要闻

葛建荣调度城市建设重点项目

发布时间:2017-09-24 15:51 来源:电视台 浏览:
【字体大小:

 

 9月19日至20日,县委书记葛建荣深入重点项目建设现场,专题调研城市建设类重点项目并召开调度会。县领导胡旭华、彭静、兰成华,县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

 葛建荣一行先后来到西环线、皖赣线平改立工程、徽博园、清凉峰延伸工程等项目建设现场,实地查看了项目建设情况,详细了解项目建设存在的问题,并看望慰问了征迁工作组干部。在调度会上,县发改委、城市建设指挥部办公室、行政执法局分别汇报了项目建设存在的问题和征迁拆违情况。县园区管委会、住建委、铁路办等部门作了表态发言。

 在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葛建荣对我县城市建设总体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她指出,近年来我县城市面貌发生了很大变化,城市管理更加精细化,但与周边地区相比、与自身发展要求相比仍存在差距。“十三五”时期,就是要围绕打造“两大目地的”,大力实施“文旅强县”战略,按照“大景区、大平台”要求,加强城市规划、建设和管理,不断提升城市形象和品位。

 葛建荣强调,必须高度重视城市建设。城市建设管理事关发展和民生,各级各部门要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让人民群众看到身边的变化,切实感受到城市建设带来的幸福感。必须加快推进城市建设。城市管理是一项系统工程,涉及方方面面,规划、建设、管理缺一不可,要相互配合、密切协作、统筹推进;要找准城市定位,围绕“山水”“文旅”城市定位,在“小”字上做文章,严格落实规划,加快打造生态景观,突显绩溪山水文化城市特质。必须强化责任落实。全县各级各部门要紧盯目标、加强调度,想方设法解决好项目实施中的问题;要保持优良作风,敢于当担、靠前指挥,大力弘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精神,加快推进城市发展,为加快打造“两大目的地”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上,胡旭华、彭静分别对城市建设管理工作提出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