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要闻

上庄雕刻时光小镇获全省第一批省级特色小镇称号

发布时间:2017-09-22 15:33 来源: 浏览:
【字体大小:

9月18日,省特色小镇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公布第一批省级特色小镇名单,我县上庄雕刻时光小镇荣登榜单。

6月30日,省政府正式印发加快推进特色小镇建设的实施意见。7月3日,省发改委启动第一批省级特色小镇申报工作。在市县政府申报的基础上,经过省级相关职能部门初审、专家和部门联审后,经省政府同意,公布认定了第一批省级特色小镇名单。全省25个特色小镇荣获第一批省级特色小镇称号。

“雕刻时光”特色小镇位于绩溪县上庄镇,规划面积2.95平方公里,核心区域面积0.9平方公里。以徽雕、徽墨为主导产业,旨在打造华东地区乃至全国传统徽雕和徽墨生产销售、研创基地,建设“特色小镇”4A级景区。2017-2020年小镇共实施项目24个,总投资约25亿元,实现雕刻、徽墨主导产业产值2亿元,税收3500万元,年接待游客人数达到30万人次,旅游综合收入突破2亿元,打造全域旅游示范区,争创全国历史文化名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