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要闻

黄德泉到伏岭镇、瀛洲镇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发布时间:2017-09-20 15:33 来源: 浏览:
【字体大小:

9月18日至19日,县长黄德泉到伏岭镇、瀛洲镇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并走访看望贫困户。

Still0920_00001.jpg

黄德泉先后来到伏岭镇的伏岭村、胡家村和瀛洲镇的瀛洲村、梧川村、仁里村,走访了胡宗路、邵秀体、章婉霞、胡丽芳等20户贫困户,每走进一户,黄德泉都与困难群众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收入、致贫原因等情况,了解他们对扶贫相关政策知晓度、联系帮扶干部帮扶满意度,并认真查看扶贫手册,了解各项脱贫措施落实和预计收入完成情况。

Still0920_00003.jpg

走访中,黄德泉叮嘱困难群众要保持乐观心态,保重身体,鼓励他们要树立信心,积极发展生产,勤劳致富。同时要求镇村干部、扶贫工作队要加大走访力度,动态跟踪贫困户的生产、生活、经济等状况,结合贫困户实际情况,适时调整帮扶措施,切实提高扶贫精准度;要积极向贫困户讲解扶贫政策,保障贫困户该享受的扶贫政策能真正享受到。

Still0920_00004.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