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通知公告

安徽龙盛电力成套设备有限公司年产5万套高、低压开关柜生产线变更项目竣工环境保护拟验收公示

发布时间:2017-09-18 06:35 来源: 浏览:
【字体大小:

安徽龙盛电力成套设备有限公司年产5万套高、低压开关柜生产线变更项目已依法进行了竣工环境保护验收现场调查和监测工作。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政府信息公开指南(试行)》(环办[2013]103号)要求,现将该项目环境保护具体情况进行公示。如有意见,请于公示期内将书面意见反馈至绩溪县环保局101办公室。

一、公示时间:2017年9月18日至2017年9月22日

二、联系电话:0563-8161179  传真8166993

三、通讯地址:绩溪县环保局101办公室

四、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名称:年产5万套高、低压开关柜生产线变更项目

建设内容:该项目实际总投资1000万元,其中环保投资30万元。主要建设内容包括生产车间等主体工程,综合楼、仓库等辅助工程,给排水、供电等公用工程,布袋收尘器、化粪池等环保工程。

建设地点:绩溪县生态工业园区

建设单位:安徽龙盛电力成套设备有限公司

环评编制单位:河南金环环境影响评价有限公司

验收监测单位:安徽拓维检测服务有限公司

五、环境保护措施落实情况

(一)废水部分:项目不产生生产废水,生活污水通过厂内化粪池预处理后排入市政管网。

(二)废气部分:项目产生的废气主要为喷塑时产生的粉尘、烘干时产生的有机废气以及柴油燃烧时所产生的废气。喷塑机自带塑粉回收装置,塑粉经除尘装置+布袋收尘装置处理后再经15米高排气筒排放;烘干时产生的有机废气及柴油燃烧所产生的燃烧废气经15米高排气筒排放。

(三)固废部分:项目产生的固体废弃物主要为边角料、废机油和生活垃圾等。边角料回收利用;废机油交与有资质单位处理;生活垃圾交由环卫部门处理。

(四)噪声部分:项目噪声主要是设备运行时产生的机械噪声,企业采取消声、隔声、减振等措施降低噪声对外环境影响。

六、验收监测结果

安徽拓维检测服务有限公司对该项目进行了项目竣工环境保护验收检测,《验收监测报告表》表明:

(一)生产工况:项目竣工环境保护验收检测日期为2017年6月21日-6月22日。检测期间,其生产负荷满足75%以上生产负荷的工况监测条件,各生产和环保设备运行正常。

(二)废气部分:厂界无组织排放颗粒物、非甲烷总烃浓度监测值符合《大气污染物综合排放标准》(GB 16297-1996)表2中无组织排放浓度限值要求。

喷塑废气排口粉尘排放浓度、排放速率均满足《大气污染物综合排放标准》(GB 16297-1996)表2中的二级标准限值要求;燃烧、烘干固化工序废气排口烟尘、二氧化硫排放浓度满足《工业炉窑大气污染物排放标准》(GB 9078-1996)表2、表4中的二级标准限值要求,非甲烷总烃排放浓度、排放速率满足《大气污染物综合排放标准》(GB 16297-1996)表2中的二级标准限值要求。

(三)噪声部分:项目厂界四周昼、夜间噪声测量值满足《工业企业厂界环境噪声排放标准》(GB 12348-2008)表1中的3类功能区排放限值要求。

综上所述:安徽龙盛电力成套设备有限公司年产5万套高、低压开关柜生产线变更项目各项环保手续完善,设施运行正常,污染物达标排放,未发生环境污染事故,符合环保竣工验收条件。

 

 

              绩溪县环境保护局

              2017年9月1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