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要闻

省食药监局局长徐恒秋来我县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7-09-11 16:40 来源:市监局 浏览:
【字体大小:

9月6日,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局长徐恒秋率调研组到我县调研基层食品药品安全监管工作,为安徽小山卫生材料有限公司专家工作站揭牌,并召开座谈会。副市长田扬畅、市食药监局局长宋自然陪同调研,县领导葛建荣、韩雷、刘双葆参加相关活动。省食药监局局长徐恒秋来我县调研指导工作.jpg

徐恒秋一行先后到扬溪食品药品监管所、安徽绩溪五蜂园蜂业有限公司、安徽小山卫生材料有限公司,深入调研食品安全风险分级监管和食品安全监管工作任务落实情况,仔细察看企业产品展示厅和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生产流程、市场销售,以及企业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等情况。徐恒秋充分肯定绩溪县委、县政府对食药监管工作的重视和支持,县食品药品监管局严格贯彻落实上级部署,各项工作扎实有效。她强调,食品药品安全与广大人民群众的日常生活息息相关,直接影响到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社会高度关注,要以基层监管所标准化建设为契机,推动全县食品药品监管工作再上新台阶,确保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座谈会上,葛建荣代表县委、县政府向省市食药监局长期以来对绩溪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绩溪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葛建荣说,绩溪生态环境优越,交通区位优势明显,发展食品医药产业基础好、前景广阔。近年来,县委、县政府围绕食品医药主导产业,不断加大招商引资力度,积极推动企业转型升级,食品药品产业发展迅速。省药学会在小山卫生材料有限公司设立专家工作站,将为绩溪医药企业创新发展提供重要平台,对于推动我县医药企业转型升级、提升核心竞争力具有重大意义。小山卫生材料有限公司要以此为契机,加快产品研发、创新企业管理、全力开拓市场,积极打造企业品牌。同时,要认真做好来绩专家的服务保障工作,积极为专家开展工作创造良好环境,提供优质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