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要闻

黄德泉到临溪镇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发布时间:2017-09-05 15:09 来源: 浏览:
【字体大小:

    9月2日下午,县长黄德泉深入到临溪镇汪坑村、周坑村、汪村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并走访看望贫困户。

01_副本.png

    黄德泉先后走访了程小均、陆月香、吴福生、郑福娣等10户贫困户  ,每走进一户,黄德泉都与困难群众亲切交谈,询问他们身体状况、家庭收入情况,并认真查看扶贫手册,了解各项脱贫措施落实和预计收入完成情况,同时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勤劳致富。对部分因病致贫的群众,黄德泉叮嘱他们要保持乐观心态,保重身体、好好生活。

    走访中,黄德泉强调抓好脱贫攻坚工作,要始终坚持“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尤其是帮扶措施要精准,结合贫困户的实际情况,因人而异发展种养殖业,不断提高扶贫的精准度。扶贫工作队要按照要求,不断完善贫困户软件资料,及时记录帮扶措施、增收情况。对已经脱贫的贫困户,镇村干部及扶贫工作队队员要继续关注,及时帮助他们解决生产生活中的难题,确保贫困户脱贫后不返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