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要闻

葛建荣到扬溪瀛州走访贫困户

发布时间:2017-08-29 12:02 来源:今日绩溪 浏览:
【字体大小:

IMG_3621.JPG    8月23日,县委书记葛建荣到扬溪镇、瀛州镇走访贫困户。
    在扬溪镇、瀛洲镇,葛建荣先后走访了程爱萍、凌笑媚、江有体、姚顺根、舒元仙、凌成胜、汪观宝、程加万、章熙如等贫困户。每到一户,葛建荣都认真查看扶贫手册,与贫困户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身体状况、家庭收入等情况。询问贫困户对健康扶贫、就业扶贫、产业扶贫等政策的了解,扶贫工作队工作作风和帮扶举措,以及各项脱贫措施落实等情况,就贫困户疑惑的问题进行了宣传和解释。叮嘱部分因病致贫、生活不便的贫困户保持良好心态,保重身体、乐观生活,并要求镇村干部在落实帮扶措施的同时,多关心贫困户的日常生活,及时帮助贫困群众解决生产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