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要闻

“中国天然氧吧”复核组来我县开展创建复核

发布时间:2017-08-29 11:47 来源:今日绩溪 浏览:
【字体大小:

201708280934242723_nT7kL2K3_600x448.jpg    8月25日,中国气象服务协会专家组来我县开展“中国天然氧吧”创建复核考察,并召开复核评审会,县长黄德泉出席会议,副县长汪逸陪同考察。
    专家组先后到龙川大道、东山公园、徽杭古道、障山大峡谷等地,通过现场数据采集和实地考察气候生态等方式,详细了解我县的生态情况,并观看了我县“创建中国天然氧吧”宣传片。评审会上,黄德泉代表县委、县政府,向与会专家介绍了我县良好的生态环境和深厚的文化历史底蕴。他表示,绩溪将持续以推进生态文明建设、改善生态环境为抓手,持续抓好生态环境保护、空气质量优化、负氧离子含量提升等工作,力争将“中国天然氧吧”的牌子打的更响、擦的更亮。汪逸代表县政府做了申报陈述。
    专家组表示:绩溪的文化深厚,人民淳朴,资源环境山清水秀,有原始风貌,森林覆盖率高,空气质量很好,交通便捷,为创建“中国天然氧吧”奠定了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