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通知公告

绩溪县市政工程管理局《老旧小区改造及污水管网综合整治工程环境影响报告表》审批前公示

发布时间:2017-08-25 15:07 来源: 浏览:
【字体大小:

    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审批程序有关规定,我局拟对绩溪县市政工程管理局《老旧小区改造及污水管网综合整治工程环境影响报告表》作出审批意见。为保证审批的严肃性、公正性及公众知情权,现将该项目环评文件的基本情况予以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2017年8月25日-2017年8月31日)。如有意见,请于公示期内将书面意见反馈至绩溪县政务中心环保局窗口。

    联系电话:0563-8173148    传真:0563-8166939

    地   址:绩溪县华阳镇锦屏路12号

    项目名称:老旧小区改造及污水管网综合整治工程

    建设地点:绩溪县华阳镇

    建设单位:绩溪县市政工程管理局

    环评文件编制单位:安徽皖欣环境科技有限公司

    建设项目概况:主要包含东山小区、何川小区、串山小区的道路、排水沟改造,围墙建设,绿化建设,水救河污水截污管道工程,何川河污水截污管道工程,东山路污水截污管道工程,东门桥西北片区污水截污管道工程,扬之河污水截污管道延伸工程等。

    主要环境影响及环境保护对策措施:

    施工期:

    1、大气:主要为施工扬尘和清淤废气。施工扬尘,严格落实《宣城市建筑工程施工扬尘污染防治办法》等相关规定,采取堆场和运输车辆覆盖防尘布、洒水抑尘、道路硬化等措施做好施工扬尘污染防治;清淤废气,采取加强淤泥堆场的管理,及时采用密封性能好的罐车装车运输至淤泥堆场进行干化,污泥堆场应及时覆土遮盖,及时恢复植被等措施减少臭气对环境的影响。

    2、废水:施工期产生的废水主要有施工废水和生活污水。施工废水经处理后回用,生活污水排入市政污水管网。

    3、噪声:严格执行《建筑施工场界环境噪声排放标准》(GB12523-2011)中的有关规定,合理安排施工作业时间,优选低噪音设备,采取移动隔声屏、加强管理等措施避免噪音扰民。

    4、固废:施工期产生的固体废物主要有建筑垃圾、河底淤泥和生活垃圾,建筑垃圾及时外运,河底淤泥运输至划定的淤泥堆场,淤泥堆场及时进行生态恢复,生活垃圾交环卫部门送垃圾填埋场填埋。

    运营期:

    1、废气:主要为截流井、检查井在日常维护检修过程中产生的少量恶臭,对周围环境影响不大。

     2、固废:主要来自截流井、检查井清除废渣,收集后作无害化处理。

    有关部门意见:绩溪县发改委(发改备案〔2017〕72号)文备案。

    听证权利告知: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自公示起五日内申请人、利害关系人可对拟作出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审批意见要求听证。

 

                                                                                   绩溪县环保局

                                                                                  2017年8月2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