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要闻

县委召开常委 会 议

发布时间:2017-08-21 12:02 来源: 浏览:
【字体大小:

 

 8月16日,县委书记葛建荣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议,听取教育工作有关情况汇报,研究关于在“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警示教育中认真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相关事宜安排方案。

 会议强调,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牵动千家万户,社会各界对教育广泛关注。今年我县高考成绩不理想,县教育主管部门、绩溪中学和广大教育工作者,要本着对岗位负责、对学生和家长负责、对绩溪教育和发展负责的态度,深刻查找存在问题,深入剖析问题原因,采取有力举措,充分发挥绩溪中学师资优势,不断提升教育教学水平,主动加压、拉高标杆,力争全市先进。教育工作校长是核心、教师是关键、学生是基础,要坚持党委统揽、政府主导,突出校长培养,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建立健全绩效管理体制机制,充分激发广大教师的工作积极性;教育主管部门要切实履行职责,加强对教育工作的监督管理和指导服务,积极为教育教学创造良好宽松环境;教育工作者特别是校长、教师,要切实增强事业心和责任感,推动全县教育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会议强调,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中开展“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警示教育,是省委的重要决策部署,在专题警示教育中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是一项重要规定动作。全县各级党委(党组)要准确把握专题民主生活会要求,紧扣会议主题,从省、市查处的违纪违法案件特别是本地本单位发生的违纪违法案件中,汲取教训、举一反三,结合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进行党性分析、深刻剖析根源,认真对照检查、严肃开展批评;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建议,从严从实做好规定动作,把民主生活会要求落实到位,进一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建设正气充盈的党内政治文化,净化优化政治生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