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要闻

县政协十届四次常委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7-08-18 15:07 来源:今日绩溪 浏览:
【字体大小:

政协.JPG    8月16日上午,县政协召开十届四次常委会,传达学习县委书记葛建荣近期在有关会议上讲话精神;听取2017年上半年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政协提案办理情况的通报;听取县政协各专委会上半年工作情况汇报。县政协主席高建斌,副县长凌成华,县政协副主席陈丽云、洪国斌、周斐,十届政协常委会组成人员、各专委会成员参加会议。
    凌成华通报2017年上半年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县政府办负责人通报2017年度提案工作办理情况。与会常委就上述两个通报发表意见和建议。
    常委们认为,今年上半年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平稳运行,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渐入佳境,产业结构不断优化,民生持续改善。2017年全县政协提案办理进展快、有实效。常委们指出,要对照年初人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和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创优异成绩,迎党的十九大召开。要进一步强化提案办理的过程、落实。加强督办、督查力度,对办好的提案开展“回头看”。
    与会人员在听取各专委会上半年工作汇报情况后并进行测评打分,陈丽云作点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