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要闻

葛建荣到华阳扬溪板桥头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7-07-20 08:27 来源:今日绩溪 浏览:
【字体大小:

葛书记到板桥扬溪调研.JPG    7月18日,县委书记葛建荣到华阳镇、扬溪镇、板桥头乡调研指导基层党建、“河长制”等工作,并走访汪东风贫困户。县委常委张明星参加调研,县委办、县水务局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葛建荣先后到扬之河城北段、王家源河郎家溪段、扬之河扬溪段、际坑河际坑口段、扬溪源河板桥段、扬之河玉台段、白沙河尚田段,实地查看“河长”公示牌设立和“河长制”工作推进情况。她强调,实行“河长制”,是全面贯彻绿色发展理念,深入实施“文旅强县”战略,加快打造“两大目的地”的重要举措。各乡镇、县直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河长制”工作,严格按照“明确目标、落实责任、长效监管、严格考核”的要求,抓实抓细各项措施;县、乡、村、组四级河长要严格履行各自职责,认真做好相应河道的水资源保护、水域岸线管理、水污染防治、水环境治理、水生态修复、执法监管等工作,及时协调解决河道管理保护中的有关问题,确保“河长制”工作取得实效。
    在板桥头乡尚田村党群服务中心,葛建荣详细了解尚田村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村集体经济发展和美丽乡村建设等工作进展情况。她指出,尚田村村“两委”班子团结,工作经验丰富、干劲十足,各项工作取得了较好成效。乡村两级要坚持以党建为引领,统筹推进各项工作,以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为契机,不断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切实提升服务能力,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要及时传达上级决策部署,宣传有关政策法规,扎实做好党务政务村务公开工作,保证广大党员和群众的知情权、监督权;要坚持规划先行,保护和挖掘古村落资源,因地制宜加快推进美丽乡村建设,注重发挥农民群众在美丽乡村建设中的积极性、主动性,一体化推进农村垃圾污水厕所专项整治,不断改善村容村貌,优化发展环境;要坚持脱贫不脱政策,强化产业扶贫举措,确保贫困户脱贫不返贫;要不断更新观念,加快推进农村“三变”改革,壮大村级集体经济,促进农民增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