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要闻

县委中心组开展“重规矩、我们怎么做”交流研讨

发布时间:2017-07-13 08:33 来源:今日绩溪 浏览:
【字体大小:

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JPG    根据省市的统一部署和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的安排,7月10日上午,县委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会,扎实推进我县“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警示教育工作。会议播放了警示教育片,传达了全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暨“讲重作”专题警示教育推进会精神,县领导许庭波、陈自水、凌成华、周斐分别围绕“重规矩、我们怎么做”作交流发言。县委书记葛建荣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
    葛建荣在讲话中指出,一要深学细悟懂规矩。坚持读原著、悟原理,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准则》和《条例》,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摆在突出位置,深刻领会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始终以党的最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对照反思学,深入学习正面先进典型,自觉拉高标杆,深学细照笃行;要以典型案例为反面镜子,对照检查、反躬自省。要联系实际学,认真学习分管领域法律法规和操作规程,掌握各项具体规定;要发挥优秀传统文化教育教化作用,不断提升党员干部的自身素质修养和大局意识。二要知行合一守规矩。严格贯彻落实民主集中制,坚持民主集中相统一,提高民主决策水平,要坚持“法定职权必须为、法无授权不可为”,自觉在权力范围内履职;要严肃组织生活,认真落实“三会一课”、民主生活会、领导干部双重组织生活会等制度;要主动接受监督,强化自觉接受监督的意识,养成在“聚光灯”下工作的习惯。三要敢抓敢管严规矩。严格落实“一岗双责”,日常工作中对分管部门干部不仅要谈工作还要做到谈思想、谈作风、谈规矩,对出现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要及时提醒教育,及时改正;要坚持以上率下,领导干部要带头讲规矩、作表率,对分管工作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及时跟踪督促指导,切实帮助解决存在的困难,确保各项工作高效率、高质量完成。
    葛建荣强调,当前全年时间已经过半,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讲重作”专题警示教育和推动各项工作相结合,紧紧围绕年初确定的目标任务,全面总结上半年工作,精心谋划好下半年工作,切实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良好局面,狠抓脱贫攻坚责任落实,巩固提升文明创建成果,统筹抓好招商引资、项目工作、美丽乡村建设、防汛抗旱等各项工作,以更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