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要闻

葛建荣强调:园区要心无旁骛抓工业

发布时间:2017-05-27 11:13 来源:今日绩溪 浏览:
【字体大小:

 5月25日下午,县委书记葛建荣到县生态工业园区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并召开园区管委会干部座谈会。县委副书记陈自水,县生态工业园区管委会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葛建荣先后到松鼠云詹氏山核桃加工基地、谷瑞德胶囊生产线、新安健康产业园、徽博园、弘泰电子、小小科技智能化生产企业高端零部件等重点项目现场,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谈,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和重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现场调度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

 葛建荣强调,县生态工业园区作为全县经济发展的主阵地,要心无旁骛抓工业。要坚持工业向园区集中,不断壮大工业发展空间,真正把园区作为工业发展的重要平台;要严把入园门槛,坚持“五个不招”,切实提高入园企业项目质量;要坚持规划引领,严格落实产业规划布局,加强对入园企业项目规划建设的指导和监督,不断提升园区总体布局的科学化水平;要加大招商引资力度,紧紧围绕全县主导产业,突出专业招商,深入推进“徽商回归”工程,与招商部门加强衔接,及时互通信息,形成招商合力;要加大土地收储力度,严格按照土地政策法规,依法依规清理闲置低效土地,为引进发展前景好、抗击市场风险能力强、税收贡献率高的工业企业预留空间;要解放思想抓平台,深入学习研究相关政策,积极谋划包装项目,吸引优质社会资本参与园区基础设施建设,切实提升园区承载力;要下大力气抓服务,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不断提升服务能力,及时掌握企业发展及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实际问题和困难,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要提振精神抓落实,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振精气神,发扬吃苦耐劳精神,强化工作执行,严格履行好各自职责,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绩检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