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要闻

许庭波到逍遥村调研指导帮扶工作

发布时间:2017-05-26 11:15 来源:今日绩溪 浏览:
【字体大小:

 

 5月22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许庭波一行从伏岭镇江南村步行到逍遥村,调研指导基层组织标准化建设和脱贫攻坚工作,看望慰问驻村选派帮扶干部。

 在村“两委”座谈会上,许庭波听取了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逍遥村党总支第一书记、扶贫队长周其华,对扶贫工作队进村开展情况和村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情况汇报,充分肯定了扶贫工作队的良好工作开局。

 许庭波指出,脱贫攻坚工作是一项政治任务,驻村扶贫队和村两委干部要严格按照上级要求,从讲政治的高度,把脱贫攻坚作为头等大事、第 一民生工程和重大政治任务抓在手上、扛在肩上。他强调,要依托当地资源优势,在产业扶贫上下功夫;要结合逍遥村丰富的地产资源,扶持发展农特产品加工产业;要利用徽杭古道的旅游资源,扶持发展乡村旅游,在提高村集体收入同时,带动村贫困人口及广大村民参与发展农家乐,为贫困人口增收致富拓宽渠道;要加强和完善逍遥公路等基础设施建设,切实解决群众出行难问题;要加强基层队伍建设,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增强凝聚力和战斗力,确保精准扶贫工作取得更大的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