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要闻

中直机关党校干部进修班来我县调研

发布时间:2017-05-24 08:37 来源:今日绩溪 浏览:
【字体大小:

 

中直机关党校干部进修班来我县调研.JPG

 5月19日, 中直机关党校2017年春季学期处级干部进修班学员来我县调研。调研的主题是“依托生态文化资源优势,打造发展全域旅游”。中国文联人事部干部处副处长杨伟华,县委副书记、县委党校校长陈自水,副县长胡红蔚出席。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邵期静主持座谈会。

 陈自水在调研座谈会致辞中,介绍了绩溪县情、经济社会发展、围绕“两大目的地建设”、“四大战略实施”情况。希望各位学员给绩溪的全域旅游发展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进修班学员认为,绩溪作为名人故里,历史文化悠久,生活资源丰富,生态环境优越。要结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现场教学示范基地建设,进一步追寻徽文化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文化基因,充分挖掘本土特色文化,打造出具有绩溪特色的文化旅游品牌,并对做好全域旅游资源保护与文化传承提出建设性意见、建议。

 胡红蔚介绍了我县全域旅游建设情况;县农委、教体局等单位分别介绍了乡村旅游、体育旅游开展等情况;县文化旅游专家学者和全域旅游从业代表参加座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