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要闻

葛建荣到板桥头扬溪调研

发布时间:2017-05-23 11:31 来源:今日绩溪 浏览:
【字体大小:

 

 5月18日,县委书记葛建荣到板桥头乡、扬溪镇调研指导工作。县委副书记陈自水,县扶贫办负责人参加调研。

 葛建荣先后深入板桥头乡龙丛村、校头村、庙山村,扬溪镇丛山村调研指导基层组织标准化建设和脱贫攻坚工作,走访慰问贫困户,仔细查看帮扶手册,详细了解贫困户家庭情况、收入来源和脱贫措施,并看望驻村选派帮扶干部。

 葛建荣强调,要坚持精准扶贫精准脱贫,镇村要在把握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的前提下,结合村情,因地制宜谋思路、想办法,充分挖掘和利用好本地优势资源,推动产业扶贫,不断壮大村级集体经济,促进贫困户增收致富,确保脱贫不返贫。要加强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建设,建立健全村组干部例会等制度,及时传达上级决策部署、政策法规和有关工作要求,不断加强学习,努力提升服务群众的能力和水平,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真正让服务走进群众心里,切实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号召力,赢得群众拥护和支持。要强化保障助力脱贫攻坚,全力以赴做好扶贫工作队工作生活保障工作,让扶贫工作队在村里生活舒心、工作安心;要运用好扶贫工作微信群等平台,及时宣传扶贫政策,交流工作经验等,确保脱贫攻坚取得更大成效,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葛建荣一行还到板桥头乡校头村实地指导第二届农耕节筹备工作,到绩溪县联发新能源有限公司察看秸秆加工处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