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要闻

2017年绩溪县第一季度金融联席会议 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7-04-19 11:50 来源: 浏览:
【字体大小:

 

IMG_20170418_151037.jpg

18日下午,2017年全县第一季度金融联席会议顺利召开,副县长周宁出席并讲话,县金融办、人行以及县内9家银行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9家银行负责人分别汇报了2017年一季度工作运行情况及二季度经营计划。县人行通报了我县一季度金融运行情况,分析了当前经济金融运行形势。县金融办就扶持小微企业、开展银企对接、实施精准扶贫、防范金融风险等8项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安排。

周宁指出2017年一季度全县金融运行总体平稳,新增存贷款实现快速增长,新增贷款增幅取得全市第一的好成绩,实现了一季度开门红。新型政银担、税融通、企业上市(挂牌)、金融风险防范等各项金融工作稳步推进。2017年,全县金融系统要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2468”发展战略,抢抓当前各项金融支持政策机遇,积极主动开展各项业务,全力支持县域经济发展。一是要强化金融支持服务实体经济。不断优化金融扶持中小微企业发展的政策措施,加大银行业金融机构支持地方经济发展考核力度,落实财政性资金存款和信贷投放挂钩考核工作,切实调动银行业金融机构信贷投放的积极性,大力支持中小微企业发展。二是要强化金融支持服务重点项目建设。银行业金融机构切实承担起社会责任,积极对接国道233、西环线、污水处理等在建、拟建ppp项目,积极支持我县特色小镇建设、文旅产业发展,积极支持我县杭黄铁路、绩谭旅游快速通道、扬溪源水库等基础设施项目建设。三是要强化银企对接合作。金融办、人行要牵头组织一次大规模的银企对接活动,为金融这一经济发展的血脉进入实体经济疏通管道。四是要强化金融支持招商引资。银行业金融机构要密切关注县委、县政府招商引资项目,加强沟通对接合作。五是要强化金融风险防范。进一步拓展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宣传广度和深度,有针对性的加强重点领域、重点行业的金融风险监控,加大不良资产处置力度,进一步化解金融风险,确保我县不发生系统性金融风险,切实维护好我县金融生态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