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要闻

葛建荣 赴台开展经贸合作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17-04-18 16:40 来源: 浏览:
【字体大小:

 

 4月9日至15日,县委书记葛建荣随宣城市经贸考察团赴台湾开展合作交流活动。

 在台期间,考察团一行连续举办了28场经贸洽谈和合作推介活动,实地考察了台玻集团、国桥电机科技、连净事业、威邦工业、永进机械、台中精机、友嘉集团、台励福集团、油机工业、泓瀚科技等近20家科技含量高、市场前景好的制造业企业,与300余位台湾工商界人士进行面对面交流,深度谋划两地合作发展。

 考察期间,葛建荣围绕高端服务业、食品加工业、新型工业等,深入台湾企业洽谈交流,详细介绍绩溪县情和投资环境,对方均表达了投资合作意愿,表示将于近期适时来绩溪实地考察。中华首创国际股份有限公司与我县正式签署了台湾创意文化园——上水农庄项目,并与泓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为促成合作交流成果转化,考察结束后,葛建荣立即主持召开县招商局及产业招商分局专题座谈会,就加强对台合作交流、推进招商引资、加快项目落地进行部署。葛建荣指出,台湾客商对大陆发展的良好势头和广阔前景十分看好,对大陆的投资环境给予了高度评价,表现出强烈的投资欲望和创业信心,这也是我县深入开展招商引资,实现招大引强难得的机会,必须准确把握、抓住机遇。

 葛建荣强调,此次签约的上水农庄项目不仅是台商在我县投资的第一个大型项目,也为我县加强对台合作架起了桥梁和纽带。要全力加强与投资方的对接联系,进一步细化工作任务,明确项目推进时间表、路线图,扎实做好各项服务工作,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要紧紧围绕我县文化旅游、装备制造、食品药品加工等主导产业,深入挖掘我县各类资源,广泛搜集招商信息,主动邀请台湾客商和大集团大企业来我县实地考察、交流合作,始终保持盯劲和韧劲,加大绩溪生态、人文、区位及产业资源推介力度,吸引更多台商来绩投资兴业。

 葛建荣强调,招商部门是经济工作的主战场,是培养锻炼干部的重要平台,必须进一步强化干部熟悉经济工作、善抓经济工作的导向,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在经济建设一线建功立业。招商部门要发挥专业招商主力军作用,尽快健全完善招商引资工作体制机制,加大专业招商队伍培训力度,充分利用第十届中国中部投资贸易博览会、浙江安徽商会等载体平台,加强与上海松江、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等交流合作,通过开展招商推介会等多种形式,扎实推进招商引资工作;要加大招商引资人财物的保障力度,不断强化专业招商队伍建设,确保招商引资工作取得更大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