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要闻

省复核组来我县复核2016年脱贫攻坚工作

发布时间:2017-04-11 08:10 来源:今日绩溪 浏览:
【字体大小:

省复核组来我县复核2016年脱贫攻坚工作_副本.jpg

 4月9日,由芜湖市政府副秘书长、芜湖市扶贫办主任汤德余任组长的省复核组专家来我县复核2016年脱贫攻坚工作。副市长张黎勇,县长黄德泉,县委常委、副县长韩雷等出席座谈会。

 会上,汤德余介绍了本次复核工作的意义、总体要求和复核的具体内容。

 韩雷代表县委、县政府汇报了我县2016年脱贫攻坚工作情况。2016年,县委、县政府紧紧围绕“人脱贫、村出列”目标,按照“六个精准”、“五个一批”、“不落一户一人”的总体要求,共实现12个贫困村出列、2722名贫困人口脱贫。全年共审批扶贫项目95个,实施扶贫项目95个,拨付财政专项扶贫资金2507.6万元;整合部门涉农资金6870.95万元,发放扶贫贴息贷款223.2万元;制定到村到户扶贫项目清单74项,并分项确定补贴标准和实施计划。

 复核组专家还查看了我县2016年脱贫攻坚工作相关材料,并就我县贫困人口建卡立档、十三五脱贫滚动计划的制定等情况进行了现场提问交流。

 黄德泉强调,此次复核工作是对我县脱贫攻坚工作的督查和指导,相关部门对复合组发现、提出的问题和不足要立即整改,全程跟踪;要举一反三进行全方位自我审查;要强化责任、讲政治,切实把脱贫攻坚工作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任务来抓,要用“三更灯火五更鸡”的精神做到精准识别、精准施策、精准帮扶、精准脱贫,确保我县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