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通知公告

安徽绩溪徽山链传动有限公司年产10000吨异型链项目竣工环境保护拟验收公示

发布时间:2017-03-27 08:11 来源: 浏览:
【字体大小:

    安徽绩溪徽山链传动有限公司年产10000吨异型链项目已依法进行了竣工环境保护验收现场调查和监测工作。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政府信息公开指南(试行)》(环办[2013]103号)要求,现将该项目环境保护具体情况进行公示。如有意见,请于公示期内将书面意见反馈至绩溪县环保局A121办公室。

    一、公示时间: 2017年3月27日至2017年3月31日

    二、联系电话:0563-8166993   传真:8166993

    三、通讯地址:绩溪县行政办公中心A121办公室

    四、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名称:年产10000吨异型链项目

    建设内容:该项目实际总投资 6500 万元,其中环保投资54万元,主要建设内容包括厂房等主体工程,办公楼、宿舍等辅助工程,给排水、供电等公用工程,化粪池、地埋式一体化污水处理装置等环保工程。

    建设地点:绩溪县临溪镇雄路低碳工业园区

    建设单位:安徽绩溪徽山链传动有限公司

    环评编制单位:宣城市环境保护科学研究所

    验收监测单位:安徽博信检测有限公司

    五、环境保护措施落实情况

    (一)废水部分:项目生活污水通过厂区东南侧的微动力地埋式污水处理装置处理,该装置设计处理能力为30立方米/天;滚筒及光亮剂清洗产生的生产废水经沉淀后全部回用,未设置外排口。

    (二)废气部分:项目热处理工序及储罐区产生的甲醇、非甲烷总烃通过优化通风达标排放;抛丸工序建有布袋除尘装置,排气筒高度约15m。

    (三)固废部分:项目配套建设了一般固废堆放场所,对落料、冲压、精磨工序产生的边角料以及抛丸布带除尘产生的粉料进行了分类放置并采取了防扬散、防流失措施。建设了一个面积约15㎡的危废临时贮存场所用于存放废机油和废乳化液,并与郎溪润天石油制品有限公司签订了废机油处置协议。

    (四)噪声部分:公司优选设备、优化布局,采取消声、隔声、减振等措施降低噪声对外环境影响。

    六、验收监测结果

    安徽博信检测有限公司对该项目进行了项目竣工环境保护验收监测,《验收检测表》表明:

    (一)生产工况:项目竣工环境保护验收检测日期为2017年1月17日~18日。监测期间,其生产负荷为86.41%、82.03%,符合75%以上生产负荷的工况监测条件,各生产和环保设备运行正常。

    (二)废水部分:项目污水处理设施出口废水COD、SS、BOD5、NH3-N监测因子的日平均浓度值和pH值范围均达到《污水综合排放标准》(GB 8978-1996)表 4 中一级标准。

    (三)废气部分:项目有组织废气主要产生于热处理工序和抛丸工序。其中热处理工序颗粒物、甲醇、非甲烷总烃最高排放浓度和最高排放速率符合《大气污染物综合排放标准》(GB 16297-1996)表 2中排放限值要求;抛丸工序颗粒物最高排放浓度和最高排放速率符合《大气污染物综合排放标准》(GB 16297-1996)表 2 中排放限值要求。

    厂界无组织总悬浮颗粒物、甲醇、非甲烷总烃最高排放浓度符合《大气污染物综合排放标准》(GB 16297-1996)表2中排放限值要求。

    (四)噪声部分:厂界昼间夜间噪声监测值符合《工业企业厂界环境噪声排放标准》(GB 12348-2008)2 类功能区排放限值要求。

    综上所述:安徽绩溪徽山链传动有限公司年产10000吨异型链项目各项环保手续完善,设施运行正常,污染物达标排放,未发生环境污染事故,符合环保竣工验收条件。

 

 

                绩溪县环保局

                2017年3月2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