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要闻

县委 召开常委会

发布时间:2017-03-21 08:28 来源:今日绩溪 浏览:
【字体大小:

县委召开常委会.JPG

 3月17日,县委书记葛建荣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工作会议精神,听取全县组织、宣传、统战、政法2016年工作总结和2017年重点工作安排汇报,研究绩溪县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实施意见,绩溪县落实“五大发展行动计划”打造“四个特色之城 ”、加快建成“两大目的地”实施方案等。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我县组织、宣传、政法、统战等部门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履职尽责,各项工作取得了新成效。会议要求,2017年,要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以“强化工作执行年”为抓手,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要扎实开展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要强化干部积分制管理考核,着力加强领导班子及干部队伍建设。要突出抓好文化产业与文化事业发展,把徽墨、徽菜等特色文化资源优势转化为产业发展优势,组织实施“5个1”文艺精品创作工程,积极培育文化宣传骨干队伍。要加强非公经济人士统战工作,强化政治引领,认真落实民主党派“直通车”制度,推动非公经济持续健康发展。要把维护稳定作为重中之重,扎实推进“平安绩溪”、“法治绩溪”建设,着力加强政法干部及律师队伍建设,不断优化投资环境、发展环境和法治环境。

 会议强调,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是实现“文旅强县”目标的重要载体和根本路径,对于加快形成“大旅游”格局具有重要意义。要扎实推进传统景区品质提升,做优做强核心景区;要加强与大型文旅企业合作,加快推进旅投公司实体化运作;要大力发展乡村旅游,着力构建“月月有节、乡乡可游”旅游发展格局。要加快完善基础配套设施,健全完善“1+3”旅游综合管理和综合执法模式,提高旅游产业竞争力。要强化创建工作的领导,及时成立领导组和工作机构,实行项目化管理,及时分解任务、倒排时间节点,制定路线图,明确部门责任,确保首批创成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

 会议强调,出台《落实“五大发展行动计划”打造“四个特色之城”、加快建成“两大目的地”实施方案》,是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的具体要求,也是加快我县自身发展的内在需要,《实施方案》与“十三五”规划、调转促“384”行动计划一脉相承。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按照《实施方案》的要求,认真抓好贯彻落实,确保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会议还研究了2017年度县委常委领衔督办政协重点提案安排,2015年度全县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年度考核结果及表彰奖励意见,县属国有企业负责人薪酬制度改革实施意见及县属国有企业负责人履职待遇、业务支出管理暂行办法,绩溪县文旅产业用地实施意见等其他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