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要闻

吴存荣来我县调研战略性新兴产业和重大项目建设

发布时间:2017-03-15 09:02 来源:今日绩溪 浏览:
【字体大小:

DSC_6360.JPG

 3月14日下午,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吴存荣来我县调研战略性新兴产业和重大项目建设。省政府副秘书长李必方、省科技厅厅长宛晓春、省发改委副主任张天培,市长张冬云,县委书记葛建荣,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一文,副县长凌成华等陪同。

 在绩溪抽水蓄能电站,吴存荣听取了绩溪抽水蓄能公司负责人对电站建设情况汇报,观看了上下水库效果图、三维鸟瞰图、枢纽平面布置图、地下厂房布置平面图,了解水库蓄水量、机组发电量等有关情况,并到地下厂房现场察看施工进展情况。吴存荣说,绩溪抽水蓄能电站是省政府调度的重点项目,项目开工建设以来进展顺利。要在确保质量和安全生产的前提下,完成年度投资计划,使电站早建成、早投产、早受益,争创国家优质工程金质奖。

 来到徽墨文化产业园,吴存荣参观了徽墨展示厅、书画创作厅,询问了有关徽墨生产、徽墨技艺传承等情况。吴存荣对良才墨业公司负责人冯良才说,你是国家级工艺大师、徽墨制作专家,徽墨产业园要建成徽墨博物馆,加强与国内外的徽墨文化交流。徽墨制作要做好传承工作,带好传承人,带好研究生,把徽墨制作工艺、标准用数字化记录下来。要开发徽墨旅游产品,做大做强徽墨产业。

 随后,吴存荣来到小小科技公司样品展厅,对空心轴、分动箱齿轮环、链条卷制套筒、新能源车用齿毂等主导产品,详细询问发明专利、技术领先情况。并走进车间察看产品生产环节。吴存荣称赞小小科技公司重视新产品研发,自主创新能力强,鼓励企业加大技术研发力度,打响自主品牌,增强产品核心竞争力,开发出更多更好的新产品。

 调研中,吴存荣强调,绩溪要紧紧抓住当前发展机遇,立足自身优势,积极主动作为,以创新驱动为引领,加快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全力推动产业结构优化升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