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要闻

黄德泉调度绩谭快速旅游通道项目工作

发布时间:2017-02-22 08:27 来源:今日绩溪 浏览:
【字体大小:

 绩溪至谭家桥旅游快速通道于2016年11月8日正式动工。为了解工程进展情况,协调解决工程施工中遇到的问题,2月20日下午,县长黄德泉分别到大源、上庄两处施工现场察看工程进展,并召开调度会。副县长凌成华,县政协副主席洪国斌,县政府办、政府督查室、国土局、交通运输局、水务局、供电公司、电信公司、移动公司、交投公司负责人,长安镇、上庄镇党委政府负责人参加。

DSC_3151.JPG

 在实地察看长安镇茶源村和上庄镇连接线施工现场后,黄德泉在上庄镇政府主持召开项目调度会,分别听取施工单位安徽路桥工程公司项目进展情况、今年工作安排及需要协调解决问题的汇报,监理单位安徽公路工程建设监理公司有关工作情况汇报,长安镇、上庄镇土地征用、房屋拆迁、坟墓搬迁进展情况汇报和项目办2017年重点工作安排汇报。县水务局、国土局、交通运输局等县直有关部门分别就各自职能工作作表态发言。凌成华、洪国斌对项目建设作了调度。

 黄德泉在调度讲话中指出,绩谭快速通道是全县人民盼望已久的项目,是一件大好事。项目建成后对带动绩溪文化旅游产业的发展和拉动岭北地区经济发展有着至关重要的意义。好事要办好,涉及项目的县直有关部门和两个乡镇要高度认识项目的意义。一是要保证施工环境。两个乡镇要把征地拆迁作为当前当务之急来抓。在项目办、规划局、设计部门路由确定后,相关杆线部门要摸清任务量,排定迁移时间表,确定专人负责。总之,杆线迁移不能影响施工进度。在项目建设中,相关要素保障部门要主动为项目顺利建设做好服务工作。二是要把项目建设好。施工单位对绩谭快速通道2018年11月份全线通车的建设目标丝毫不能动摇,还要立足把工期往前赶。要统筹安排好施工进度和施工队伍。施工主力队伍要赶快进场,在施工中发现问题和解决问题。三是做到安全、文明、生态施工。在质量安全、廉政安全上不能出任何岔子,不能出安全生产事故。对涉及上庄、瑞川、余川几个村群众安全饮用水问题要作充分的论证,然后提出科学、合理的方案妥善解决。项目办要定期发现问题,定期帮助协调解决问题,定期向县委、县政府领导汇报推动问题解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