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要闻

我县在安徽旅游必购商品评选活动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7-01-17 08:57 来源:今日绩溪 浏览:
【字体大小:

 近日,由省旅游局主办,池州市旅委、国际会展中心协办的2016安徽旅游必购商品(特色旅游商品)“双百”评选活动在池州市举行。经过专家评定,我县劳模徽菜园的“劳模”牌红烧肉、大会山农特产品开发有限公司的卤牛肉和卤牛筋被评为“安徽旅游特色商品”;上庄老胡开文墨厂的胡开文墨被评为“安徽旅游必购商品”。旅游商品1.jpg

 全省16个地市共300余件旅游商品参评参展。通过评选,产生“安徽旅游必购商品”和“安徽特色旅游商品”各100件。

 县文旅委高度重视,积极组织企业参加,精心挑选了5件参赛旅游商品参展。我县参与此次活动的企业表示,要再接再厉,不断提升品质,做强品牌,进一步促进我县旅游商品的研发和生产,为旅游强县做出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