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要闻

绩溪参评第二届宣城市文明网站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7-01-13 14:45 来源:今日绩溪 浏览:
【字体大小:

 为深入推进文明办网、文明上网,进一步净化网络环境,清朗网络空间,大力发展健康向上的网络文化,日前,由市文明办、网宣办、信息办共同组织开展的第二届文明网站评选活动结果揭晓。经过网站自测自评、自愿申报、初评、终审等环节,共评选出37家“文明网站”,绩溪县人民政府网、绩溪先锋网、绩溪视窗、绩溪网榜上有名。

 多年来,我县通过参加“文明上网”、“文明网站评选”等活动,厚植了绩溪的网络文明沃土。“文明网站创建工作是净化网络文化环境的重要载体,也是我县争创省级文明示范县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县网宣办负责人表示,通过文明网站创建工作,各网的文明办网意识明显提高,主体责任意识显著增强,相互联系更加密切,网站建设管理服务整体水平进一步提升,全县网络环境清朗活跃,和谐有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