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要闻

我县名特优产品在市展销会上受青睐

发布时间:2017-01-13 14:41 来源:今日绩溪 浏览:
【字体大小:

头条 .JPG

 1月9日上午,2017宣城地方名品展示展销会在宣城市宛陵湖景区盛大开幕。市委书记韩军宣布开幕,市长张冬云致辞,常务副市长汪谦慎主持。我县县长黄德泉,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许庭波,县政协主席高建斌等出席开幕式并观看展品。展销活动以“荟萃名品,利企惠民”为主题,为期5天,各县市区纷纷拿出自己的名特优产品参展。我县精心布置了极具地方特色的名品展示展销馆——“绩溪馆”。

 “绩溪馆”展厅通过精美图片和实物,展示了我县现代农业、文化旅游、新型工业、电子商务发展概况。通过播放绩溪县宣传片、上街去星创天地宣传片、绩溪县电商进农村综合示范宣传片,让市民更好地走进绩溪、了解绩溪。展销会上,我县上街去、良才墨业、振兴徽雕、五蜂园蜂业、劳模实业、翰徽农产品开发公司等20余家企业的产品进馆参展。其中有13家企业的蜂产品、徽墨、徽雕、菜籽油、徽菜原材料等产品现场直销。

 本次展销会上的“三同”产品更受市民追捧。“三同”是指内外销产品在同一生产线、按相同的标准生产、达到相同的质量水平,即“同线同标同质”。此次展销会上,全市有5家企业被国家相关部门选中为内外销“三同”企业,我县五蜂园蜂业有限公司就是其中一家。记者在几天的采访中看到,五峰园公司的展台前,销售经理汤文霞正在向咨询产品的市民介绍该公司的系列蜂产品,原生态的品质,实惠的价格吸引了众多中老年消费者的关注与选购。

 通过展示与展销相结合,线上与线下相互动的方式,我县的名特优产品在展销会上脱颖而出。

 9日上午,韩军一行来到“绩溪馆”前,在详细了解我县的电子商务、徽墨产品、特色农产品、多媒体展示台等内容后,对我县的积极参与和精心准备给予肯定。1月10日,参加市“两会”的代表委员也来到展区,详细了解我县带来的特色地方名品并观展。

 在1月10日的绩溪主题馆日,舞龙舞狮等民俗表演,赢得了市民的一致好评、现场热闹非凡。据了解,截至到1月12日,我县在此次展销会上的销售额达60万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