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要闻

葛建荣到孔灵村走访慰问贫困户

发布时间:2016-10-11 09:05 来源:今日绩溪 浏览:
【字体大小:

 IMG_2766.JPG

 近日,县委书记葛建荣到临溪镇孔灵村走访慰问贫困户缪水凤和周细祥户,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梁保清,县政府党组成员、临溪镇党委书记胡红蔚等陪同。

 葛建荣首先来到缪水凤家中,与她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家庭状况和经济收入情况,认真查看了扶贫工作手册;在周细祥家中,葛建荣详细询问了他的身体状况,目前生活中还有哪些困难,鼓励他要坚定信心,克服困难。葛建荣要求镇村两级继续关心关注贫困户,切实帮助他们解决生产生活中的实际问题,确保贫困户早日脱贫。

 在孔灵村,葛建荣听取了该村主要负责人脱贫攻坚、基层党建情况工作汇报。葛建荣对该村工作表示肯定,并指出,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大刀阔斧打造新亮点。当前全县都在加快实施文旅强县战略,孔灵村村庄整洁,环境优美,要深入挖掘生态资源和优秀乡土文化,积极推进农家乐和民宿经济发展;要围绕县委县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把抓党建作为最大政绩、抓发展作为第一要务,以党建引领经济社会发展;要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党员干部要带头干事创业,通过扎实苦干,让老百姓有更多的获得感,提升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要加大对村级后备干部的培养力度,积极发现人才、培养人才,建强村级领导班子;要采取“合作社+公司+农户”等形式,不断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努力提升服务群众、服务发展的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