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要闻

葛建荣走访慰问教师

发布时间:2016-09-13 08:55 来源:今日绩溪 浏览:
【字体大小:

葛建荣.JPG

 2016年9月10日是第32个教师节。当天上午,县委书记葛建荣在副县长柯宁宁、县教体局负责人陪同下,到绩溪中学看望慰问教师、校长代表,调研新学期教育教学工作,并给全县广大教育工作者送去了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座谈会上,葛建荣与绩溪中学校领导班子,优秀教师代表汪松元、张霏,优秀校长代表周千方,就当前深化教育体制改革、教育布局调整、振兴绩溪教育、教育人才引进等话题亲切交谈,询问他们在工作、生活上有什么困难,请大家对全县教育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张霏、周千方、汪松元分别发言,表示要继续努力,在学科带头和教学改革探索上创造新的业绩。

 葛建荣指出,尊师敬教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听了大家的发言后深受启发、深受教育、深受感动。在座的优秀教师、校长和全县广大教师在教育岗位上克服困难,默默奉献,取得了许多骄人的业绩,得到了社会的广泛认可。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把教育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为教育事业发展和为教师施展才华创造良好环境。全社会都要大力营造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教师的良好氛围,新闻媒体要大力宣传爱岗敬业、乐于奉献的优秀教师、校长典型,凝聚正能量。要切实帮助解决广大教育工作者工作、生活、家庭中的实际困难,通过共同努力,确保全县教育事业快速发展。葛建荣指出,发展教育,教师是关键。希望全县广大教师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甘守三尺讲台,教书育人,争做“四有”教师,为提高教学质量、振兴绩溪教育,作出新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