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要闻

我县召开打击非法集资专项整治暨非法集资监测预警工作动员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16-08-25 10:17 来源:金融办 浏览:
【字体大小:

 

IMG_20160824_090957.jpg

8月24日上午,吴黎明副县长主持召开全县打击非法集资专项整治暨非法集资监测预警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县直有关部门及各乡镇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县金融办传达了上级有关开展打击非法集资专项整治活动及非法集资监测预警工作的文件精神。

吴黎明对全县开展打击非法集资专项整治活动及非法集资监测预警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要求各单位充分认识当前开展打击非法集资专项整治活动及非法集资监测预警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一是要加强组织领导,建立工作制度,配备专门力量,确保打击非法集资专项整治工作落到实处。二是要强化工作职责,坚持“谁审批、谁监管,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在本行业领域内进行非法集资监测预警,确保所有行业领域非法集资监测预警不留真空;三是要创新工作方式,建立重点人群工作台帐,从源头上预防和治理非法集资,切实加强我县金融风险防范预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