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要闻

葛建荣到生态工业园区调研

发布时间:2016-08-16 09:39 来源:今日绩溪 浏览:
【字体大小:

DSC_2777.JPG

  8月11日,县委书记葛建荣到生态工业园区调研今年以来园区重点企业经营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发展思路。县委常委张明星,副县长吴黎明,县委办、经信委、园区管委会负责人参加调研。

 在小小科技公司,葛建荣听取了公司负责人就企业挂牌后生产销售形势和当前新产品研发情况。公司负责人介绍,继双离合器主传动毂、电磁阀体等产品取得专利发明形成产品后,自主研发,专为德国大众汽车公司配套的“油电混合壳体”项目已研制成功,正等待验收。葛建荣听了高兴地说,只有高新技术的新产品不断问世,企业才会有强大的生命力。她还观看了“油电混合壳体”成品,详细了解这种产品的科技性能。在众成精密机械公司,葛建荣察看了生产车间,听取了主导产品的科技含量、用途、销售方向、今年生产目标,称赞车间整洁,管理规范,自动化水平高。

 在园区管委会召开的汇报会上,黄山恒久链、小小科技、泰昂电力等12家企业分别作了汇报,提出了企业目前生产、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张明星、吴黎明分别就深化“百名干部联百企”,切实为实体企业的融资、人才、政策等提供最大力度的帮扶提出要求。

 葛建荣在讲话中说,今天到园区主要是看望大家,听取你们对县委、县政府在服务企业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听了大家的汇报后,感到每位企业家状态好、信心足,素质高、本领强,建议好、要求对。

 葛建荣指出,企业家和社会都要树立“企业最重要,企业家最光荣”的意识。我们提出文旅强县战略,不是不要工业,而是要发展新型工业,县委、县政府是高度重视工业发展的。企业家们要坚持政治经济学习,转变观念。学习国家经济特别是企业发展的政策,把握好政策导向走势,及时申报相关项目,争取资金;企业家要有勇于争先、做大做强的勇气。要有大合作精神,要敢于与同行业比拼。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地高度重视工业经济,一切为了企业。相关服务职能部门对企业提出的问题不允许讲“不能办”,而是讲“怎么办”。对汇报中企业提出的问题要尽快拿出解决措施,只要是政策允许的要坚决给予解决,一时解决不了的要合理答复,为企业提供“营养师”式的服务。今后所有涉及企业的审批不答复或到期未办结的要追究责任。县纪委要出台优化环境方面的相关制度,加强对企业服务环境明查暗访,确保企业生产、发展环境的优化。要加大对金融部门支持实体经济的考核力度。要出台鼓励企业做大做强政策,对贡献大的企业家给荣誉、给待遇,给土地、贷款优惠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